竞技风暴
天津击剑双娇扮金童玉女 教练笑谈:违反队规是现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9:22 天津日报

  记者 苑金鹏

  咱天津有一对金童玉女,就是王敬之和谭雪,天津帅哥靓女都得了多哈亚运会冠军,真是天上的一对,地上的一双。

  王敬之身高1.96米,皮肤特白,五官端正,不知帅死多少小闺女。谭雪就不用说了
,美女当中的美女,就连法国人都请她到电影节上当嘉宾。身高一米七二,身材就不用形容了,击剑运动员,哪有身材不好的,长得俊还特别爱乐,太爱人了。两人的事情是上届釜山亚运会的时候,在击剑赛场让本报记者抓住。当时记者想,这么漂亮的男女,要是让外人抢了便宜,岂不是肥水流到外人田。于是命令他们,搞也得搞,不搞也得搞。先给两人合影,然后登报,说两人是金童玉女,谁也不能破坏,舆论先造出去了,由不得你们不搞。

  这两天在多哈采访亚运会,中国击剑的教练和领队都是哥们,天天在一起看比赛,为队员加油,比赛间隙还在赛场外过烟瘾,就是闲聊。结果昨天话说多了,一下子暴露了记者在四年前“强迫”金童玉女搞对象的事情。茅帷勋教练一听就大喊起来:“敢情是你强迫人家两个好孩子谈恋爱的,我找了几年牵线的,你却自己把自己给揭发出来了。”记者连忙解释,知道运动队不让搞对象,但确实是怕好孩子落到坏人手里。记者说明:“我让两人明确了关系,也省得老多人惦记着。现在两人互相帮助,互相学习,都得金牌,这才是好事呢。”

  茅教练也让记者说动心了,连连点头:“俩孩子倒是好孩子,这样也好,俩人不仅般配,还都是冠军相。早明确关系省了不少麻烦。不过,违反队规可是现行——”记者笑道:“过河拆桥吧,替你们出力还落不是了。”茅教练递上一支烟:“谢谢了。”

  津报集团亚运报道组记者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