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史冬鹏预赛故意收了 决赛还是我们俩较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0:1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特派记者吕日明多哈报道

  持续降雨的多哈,昨天用小雨“招待”预赛的刘翔,对此飞人表示无所谓:“对我来说,下雨、下雪都没事,无论地有多滑,天有多冷,大家都在同等条件下比赛,我不介意。”

  在低温下比赛,刘翔绝不是第一次。“去年芬兰赫尔辛基田径世锦赛决赛的时候下暴雨,比赛延迟了好久才进行,那时候比这里冷多了。”刘翔笑着说,“那么大的场面都经历过了,这里的小雨不算什么了,我会克服的。再说,这里比赛环境对每一个人都一样,所以,我更不应该说什么了,比好自己的,其他不多想。”

  一边和众多记者聊天,刘翔一边关注正在比赛的队友史冬鹏。第一枪抢跑后重新发枪,史冬鹏与日本选手内藤真人并驾齐驱,冲线时史冬鹏稍慢,让日本选手率先撞线。“大史故意收了,以他的实力,亚洲第二没有问题的,决赛还是我们俩的比赛。”

  当记者们再次询问刘翔的决赛目标是不是破纪录时,刘翔瞪大了眼睛:“世界纪录?那我可破不了。”

  “是亚洲纪录了。”人群中有人纠正道。

  “哦,这个啊,我一直没有把破纪录当成我的任务,但我肯定会去努力争取的。”刘翔走出赛场前笑着说:“我来这里的任务就是蝉联冠军,其他没多想,顺其自然。”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