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诸宸身上上没有卡塔尔元素 这一战棋后倍显妩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0:4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特派记者吕日明多哈报道

  一个微笑,两句寒暄,一次握手,诸宸与中国队的正面交锋,终于在期盼了八天之后,在卡塔尔体育俱乐部国际象棋馆2号场地上开始了。

  赵雪最早来到赛场,找到2号场地坐定,深深呼出一口气,等对手到来。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当中国队参加团体赛的全部队员都到齐后,诸宸才与老公一同走进国际象棋比赛场。虽然诸宸上身还是那件背后印有“QATAR”字样的运动服,但运动裤和运动鞋早已不见。她昨天选择的是一条非常时尚的紧身牛仔裤,显得腿形细长犹如模特,还有就是脚上的运动鞋换成了一双黑色皮鞋。

  走到赵雪对面,轻轻搬了下椅子放在一个合适的角度,一个微笑,两句寒暄,一次握手后,她与

中国队终于在赛场上正面交锋了。

  脱去外套,顺手挂在椅子上,记者突然发现,诸宸前几天一直穿的印有“QATAR”字样的T恤也不见了,而是选择了一件黑灰高领绒衣,从表面上看,她身上没有了任何代表卡塔尔的元素。

  此时,她身旁坐的一人穿着阿拉伯长袍,诸宸的老公也全身卡塔尔运动员装备,这与一同参加团体赛队友们形成了鲜明的反差。

  至于“透过外表看里边”,记者也只是发现,诸宸的那双皮鞋原来是一双黑色中跟皮靴,只是隐藏在牛仔裤里边,更是未曾突现其他。

  坐在赵雪对面的诸宸,在加入卡塔尔国籍后,第一次与中国队交锋身上没有了任何代表卡塔尔的元素,只是多了几分妩媚。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