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赛前遭遇严重失眠 刘翔睡眼惺忪跑进决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1:04 江淮晨报

  11日早上,刘翔5点40分就起来了。 他们坐上亚运村6点30分的班车,朝哈里发体育场进发。“这是我起得最早的一次。”刘翔后来说,他“挺晕的”,迷迷糊糊,赛前做准备活动时也懒懒散散的。比赛开始时,身着红色队服和特制亚运战靴的刘翔在第一组第4道,轻松活动着身体,没有在奥运会、世锦赛上那么严肃的表情,毕竟这是亚运会的比赛,身边的选手,甚至有几个还没有跑进过14秒。

  刘翔起跑较慢,但他迅速在第二栏到第三栏间就赶了上来,到第四栏时已超越了所有选手。在跨过最后一栏后,刘翔的速度明显放慢,成绩显示:13秒74。

  “成绩很一般?进决赛就好了嘛。”刘翔说。他表示在预赛中没必要硬拼,“明天决赛看我好表现就行了。” 刘翔走了,一脸的疲惫。看台上,孙海平也收拾着准备回亚运村,他也是一脸倦容。“昨晚刘翔、史冬鹏都失眠了,刘翔1点多才睡,史冬鹏2点才睡。”孙海平说。他解释,当然,不是因为第二天有比赛而紧张,而是喝了茶什么的。 他说:“下午要让他们好好睡一觉,再起来做做练习。”

赛前遭遇严重失眠刘翔睡眼惺忪跑进决赛(图)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