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运冠军王旭“摔”得一金 日本队三金在手傲视群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2月11日多哈消息,尽管在今天亚运会的女子自由式摔跤项目上日本队表现出色,但是在72公斤级项目上,中国选手王旭以自己的出色发挥战胜了决赛中的对手,来自日本的浜口京子,为中国队获得了一枚摔跤金牌,也使得日本队在今天包揽4枚摔跤金牌的梦想化为了泡影。

  在女子自由式摔跤72公斤级的比赛开始之前进行的其他级别的较量中。日本队的吉
田沙保里在55公斤级上首先斩获一金。接下来,在48公斤级和63公斤级的比赛中,代表日本队出战的伊调千春和伊调馨姐妹又再下两城,分别在这两个级别上封后。但是在接下来开始的72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的奥运会冠军王旭凭借自己在最后的进攻中获得的分数,以总成绩3-1战胜了对手,捧得金牌。赛后,失利的浜口京子流下了伤心的泪水,为自己没能为代表队取得胜利陷入了深深的自责。

  该项目的铜牌得主为蒙古选手奥奇巴特和吉尔吉斯斯坦的帕诺娃。

  在级别最轻的48公斤的较量中,日本的伊调千春战胜了韩国选手金亨柱夺得金牌,韩国人获得银牌。该项目的铜牌得主分别是蒙古的特索巴扎尔和中国选手黎笑媚。

  55公斤级的比赛在卫冕冠军日本选手吉田沙保里和哈萨克斯坦的斯米尔诺娃之间展开,最终,日本人以3-0取得了最后的胜利。蒙古的奈丹和印度的托马尔获得该项目的铜牌。

  而在63公斤级的比赛中,日本的伊调馨战胜了印度的贾卡尔,为

日本队再夺一面金牌。中国的许海燕和蒙古选手巴达拉赫各得一面铜牌。 (晨光)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