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浜口京子老父当场雷霆震怒 喝令女儿罚做俯卧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3:51 北京晚报

  本报多哈专电(特派记者孙保生陈嘉堃)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奥运冠军、来自北京的王旭在亚运会女子自由式摔跤72公斤级的比赛中折桂,打破了日本选手包揽此次比赛全部金牌的企图。

  王旭在72公斤级决赛中的对手是浜口京子。第一局前段,双方均未能得分。裁判抛牌后,由王旭率先抱腿进攻,抓住机会,取得1比0的领先。第二局,王旭在气势上明显压倒
了对手,并最终以3比1获胜。赛后,王旭表示,对手的实力不弱,胜负关键要看谁发挥得更好一点。

  从领奖台上下来之后,强行压制内心郁闷的浜口京子终于忍不住情绪失控、泪流满面。这时,看台上的一位白发老者大声喝令浜口京子,让她当场趴在地板上做俯卧撑不下十次。老者随即将浜口京子叫到面前。体育馆里顿时充斥着他如雷霆般的吼声:"不要哭,不要泄气,要继续努力。记住,还有2008奥运会!"这位老者是浜口京子的父亲浜口平吾,曾是职业选手的平吾在日本摔跤界是个大名鼎鼎的人物,他个性强悍,甚至因此获得了"野兽"的外号。

  此外,中国选手黎笑媚在48公斤级比赛中赢得一枚铜牌,许海燕获得63公斤级第三名,参加55公斤级比赛的苏丽慧则最终与奖牌无缘。日本选手伊调千春、伊调馨和吉田沙保里分别获得48、55、63公斤级的冠军。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