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翔旋风刮出多哈风雨 预赛轻松过关今晚待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4:25 南方都市报

  刘翔亮相110米栏预赛轻松过关,今晚待夺金

  代表了亚洲的骄傲,刘翔旋风昨日刮进了多哈哈里发体育场的110米栏赛场。贵人出门招风雨,刘翔的亮相不仅招来了30多名中国记者和20余位摄影师,还招来了多哈那反常的雨。

  阴冷的雨天下,刘翔从男子110米栏预赛开始了他本届亚运会卫冕的征程。“虽然天气有些阴,但是我感觉还好,只是觉得起得太早,好像还没睡醒一样,9点钟比赛我5点40分就起床了,要坐车、吃饭、还要准备比赛,我好像很久没这么早起来了。”刘翔轻松地笑着说。同组出现了两次抢跑,刘翔在起跑的时候较其他选手慢了半拍,但也风雨无阻地以13秒74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

  “没必要和他们去抢吧,先让他们跑去抢,我慢一点再追也成,这不是世界大赛需要全力以赴,要是我自己抢了就得不偿失了。”亚运会对于刘翔来说,可能只意味着一次走过场。

  师弟史冬鹏也顺利进入北京时间今晚9点05分开始的决赛,而其13秒71的预赛成绩甚至比刘翔更好。在今晚进行的决赛中,预赛成绩总排名第三的刘翔被分在了第三跑道,排名第二的史冬鹏则被安排在第六跑道。处于第四和第五两条中间跑道的分别是韩国的朴泰荣和日本的内藤真人。

  特派记者丁淑莹(本报多哈专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