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脚蹬新战靴轻松晋级 今夜决战奔向亚运会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5:06 法制晚报

  昨天 在预赛中轻松晋级 今天 将迎来队友史冬鹏的挑战

  脚蹬新战靴 刘翔奔向亚运会纪录

  本报讯(记者 张英)北京时间今晚9点5分,脚蹬亚运新战靴的飞人刘翔将站在男子110米栏决赛的赛场上,尽管他的心态显得很轻松,但对于金牌,他并不打算拱手让给别人。

  预赛 保留实力轻松晋级

  在昨天下午结束的男子110米栏预赛中,刘翔以小组第一轻松晋级,成绩为13秒74。队友史冬鹏在另一小组中以13秒71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二,从而顺利与刘翔会师决赛。

  赛后,刘翔表示他在预赛中故意放慢了节奏。“今天开始抢跑太多,到后来我故意放慢一些,确保进决赛就行了。”刘翔表示在预赛中没必要硬拼,“明天决赛看我表现就行了。”

  刘翔表示:“破世界纪录不太可能,我争取刷新赛会纪录吧,我的首要任务是拿第一。”

  装备 为亚运打造新战靴

  今天的决赛,刘翔将被分在第三道,史冬鹏被分在第六道。刘翔已经放出话来,打破世界纪录不可能,但要确保第一,蝉联亚运会冠军。他将穿着由著名设计师托比·哈特菲尔德为他特制的亚运新战靴亮相。

  这款SPIKE跑鞋是一款红银相间的专业跑鞋,鞋后跟绣着金黄色的“刘翔”字样,是专门为刘翔参加多哈亚运会量身定做的,保留了他打破世界纪录时所穿跑鞋的鞋底设计。

  队友 不让刘翔赢得太轻松

  今晚的比赛毫无疑问将成为中国选手的“窝里斗”,刘翔和史冬鹏的存在让其他选手在亚运会男子110米栏项目上夺冠的可能性为零,因为史冬鹏的成绩是亚洲第二。

  而向来低调的史冬鹏这回也放出了“豪言”:“我争取不让刘翔赢得太轻松。”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