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轻松面对跨栏决赛:让他们抢跑 我慢点追也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5: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自信的刘翔认为亚运会不是世界大赛,不必全力以赴

  多哈时间昨天上午9时23分,亚运会田径赛场结束男子110米栏预赛。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以13秒74获得小组第一,轻松晋级决赛。

  面对50多位专程赶来采访刘翔预赛的中国记者,刘翔显得十分高兴,赛后对记者表
示:“我感觉今天发挥得还不错,就是现在有点头晕,不过别误会,不是比赛比的,而是今天早上5时40分就起来了,很久没有起这么早了,早餐也吃了一点点,所以才有点头晕。”

  刘翔所在的小组比赛,出现了两次抢跑,而刘翔几乎是这一组起跑最慢的一个。刘翔解释:“没必要和他们去抢吧,先让他们去抢,我慢一点再追也成。这不是世界大赛,不需要全力以赴。要是我抢了就得不偿失了,这种比赛没必要这么快。”刘翔很自信。

  多哈昨天突然降温,并有小雨,不过刘翔并不太担心:“比赛环境大家都一样,无论是下雨下雪还是刮大风,大家都是在同样环境下跑,所以不会有什么影响。至于打破世界纪录,我没想过要破纪录,亚运会的任务就是卫冕,拿到金牌吧。至于亚洲纪录或者亚运会纪录,这个看吧,到时候能破就破了,看当时的情况。”特派记者赵宝彤(本报多哈今晨专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