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官网:柳信美压倒性优势勇夺九球金牌 潘晓婷摘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6: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2月12日,官网消息,中国台北选手柳信美在女子九球的比赛中为中国台北队再添一枚金牌,她以7-3击败了马来西亚选手关淑薇。

  整场比赛都被柳信美牢牢控制,在轻松取得前三盘以后,柳信美随后取得了6-2的领先,在九球的争夺中柳信美出线失误使得关淑薇扳回一盘,但从那以后,柳信美再没有给对手机会,以7-3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赛后柳信美也是相当的开心,她表示女子项目第一次入围亚运会就能拿到金牌她很高兴,对她来说也有特别的意义。她也非常盼望在四年后的广州亚运会上卫冕成功。"比赛的时候我不断给自己施压,尤其是九球的比赛中,八球的比赛我输掉了使我很难过,我必须调整自己以有所改变。"柳信美赛后说。银牌得主关淑薇对于自己的成绩也是很满意,这也是她第一次出现在亚运会的赛场上,中国队的潘晓婷获得了铜牌。(vicky)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