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游泳中心证实日本花游教母有望加盟 亚运后定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7: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多哈亚运会前方报道组 何霞

  由于中国花样游泳队全队已于今日凌晨离开多哈,针对传闻中日本女子花样游泳之母的井村雅代将以外教身份加盟中国军团一事,笔者特意致电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桦。

  李桦主任首先证实了传闻的真实性:“聘请外教并没有什么值得惊讶的,不仅是我们像女垒、篮球等好多项目都请了外国的教练。”

  本届多亚亚运会上,中国花游姑娘的出色表现不仅征服了全场观众,还从劲敌日本队手中拿下双人、团体全部两枚金牌,这样的结果恐怕也让日本队始料未及。

  那么,日本教练将来执教中国花游队一事,究竟是那一方面首先“抛出了橄榄枝”?

  李桦主任说:“谁先提出来的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她来了之后,能够发挥自身的作用。”还有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就是墨尔本游泳世界锦标赛了,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此举的用意也是非常明显的。

  “现在事情会如何发展,我们还没有最后决定。”最后,李桦主任还给出了“外教”事件何时明朗的时间表:“不过,很快了,亚运会之后吧。”(何霞)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