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新赞郭晶晶最成功跳水运动员 中国跳水队绝对统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11日,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进行,郭晶晶与队友李婷搭档,以领先对手50多分的成绩毫无悬念的摘得金牌。法新社以《郭晶晶成为亚运历史上最成功的跳水运动员》为题,点评了郭晶晶以及中国跳水队在亚运会上的表现:

  中国郭晶晶很享受成为亚运会历史上最成功的女性跳水运动员。

  虽然郭晶晶老早就宣布要在2008年奥运会后退役,这也并不防碍她与队友组合以绝对优势夺得亚运会女子双人3米板的冠军。作为现役的奥运女子3米板单、双人冠军,25岁的郭晶晶非常的低调:“我从来没有想过要打破任何的纪录,不过,亚运会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

  即使就像她说的一样,亚运对她意味很多,但她还是决定放弃女子单人三米板的比赛。对此,她是这样解释的:“对于放弃女子3米板单人的比赛,我不觉得有任何的不开心。今年已经参加了太多的比赛,我该好好休息了。这样,也能给年轻的队员们更多的机会,这也是我希望看到的。”

  郭晶晶的下一个目标是明年3月份的墨尔本世锦赛。“还有不到3个月就是世锦赛了,我们的时间也不多了。希望到时候我能够成功卫冕。”

  郭晶晶自从7岁就开始跳水训练,在11岁的时候成功的成为国家跳水队的一员。目前为止,已经参加了三届奥运会的角逐。

  郭晶晶也是非常上镜的一名运动员,去年她与国家队田亮的绯闻是她不断登上头条。而田亮最终因为商业活动太多,被国家队关上大门。

  中国在多哈的跳水比赛中占据了绝对的统治地位,目前为止产生的4枚金牌,更是没有旁落。(梓木)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