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团队精神成就沙特“黑马” 半决赛中国男排拼字立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8: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2月12日多哈消息,在昨天结束的一场亚运会男子排球的比赛中,赛前并不被看好的沙特队击败了实力强大的日本队,爆出了排球比赛的一个大大的冷门,这对于刚刚在上周结束的世界男排锦标赛上获得第八名的日本男排来讲,真所谓一个重大的打击。

  作为赛前最被看好的一支队伍,头号种子日本队却在世锦赛后的首次亮相中中被沙
特队以25-20,27-25以及25-21直落三局横扫出局,无缘亚运会四强。

  失意的日本队员山本隆弘在赛后表示:“这场失利和我们交手的对手没有关系,我们在网上和其他地方犯了许多的错误,是就是我们失利的原因所在。”

  击败了亚运会上的一支实力最强的队伍,沙特队的主教练斯维塞夫-拉多斯拉夫仍然处在胜利额达狂喜中:“获胜的原因只有一个:团队精神。我们为了大家而取胜,人人为我,我为人人,这就是我们的团队精神。”

  在接下来于周三进行的首场半决赛中,沙特将会面对战胜了哈萨克斯坦的

中国队

  对于这场比赛,中国队的于大为表示:“我们对于每场比赛都很有信心,但是在比赛中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这是我们无法掌控的。所以我们只是想在比赛中打好每个球,一分一分的拼对手。”

  另一场半决赛将会在卫冕冠军韩国队和卡塔尔对之间进行。 (晨光)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