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塔尔甩出大手笔惊人 55万人民币重奖亚运金牌得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8:58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2日电(记者马向菲 张荣锋) 卡塔尔奥委会12日向获得奖牌的卡塔尔运动员颁发了奖金,金牌运动员共获得了25万卡塔尔里亚尔(55万人民币)的奖金。

  12日,卡塔尔奥委会秘书长谢赫·萨乌德向获奖运动员颁发了奖金。金牌运动员获得了25万里亚尔的奖金,其中15万里亚尔来自奥委会,另外10万里亚尔由卡塔尔通讯公司提供。卡塔尔通讯公司还向银牌和铜牌得主分别奖励了5万和3万里亚尔,奥委会额外给予银牌
和铜牌得主更大数额的奖励,但具体数额没有透露。

  截止到当地时间12日上午,卡塔尔代表团一共获得了22枚奖牌,其中包括6金、9银、7铜。

  卡塔尔通讯公司董事长谢赫·阿卜杜拉表示,卡塔尔通讯公司有资助卡塔尔体育发展的传统,以后还会继续支持下去。以前卡塔尔通讯公司比较注重资助团体项目,以后还要向个人项目多投入,尤其会考虑多资助参加国际比赛的运动员。

  除了个人项目,卡塔尔通讯公司和奥委会还会奖励在亚运会上夺得集体项目奖牌的运动员,其中卡塔尔通讯公司对集体项目中夺得金、银、铜牌的选手每人分别奖励3万、1.5万和1万里亚尔,奥委会的奖金会相应多一些。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