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鹏:卡塔尔人民创造了奇迹 北京奥运会有更多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9:20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2日电(记者张薇 江红)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12日在此间大力赞扬多哈亚运会,称“卡塔尔人民创造了奇迹”。他同时坚信北京奥运会将是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奥运会。

  刘鹏当日做客新华网时说,多哈亚运会的确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首先,开幕式给了世界一个惊喜。另外,竞赛的组织工作堪称世界一流;体育场馆设施是世界一流;组委
会对各个代表团的服务保障工作也是世界一流。”

  刘鹏表示,如果要用一句话概括的话,那就是“卡塔尔人民创造了奇迹”。

  至于4年后在中国广州举办的第16届亚运会,刘鹏表示,多哈亚运会的成功对广州既是压力,又是动力。而谈及2008年

北京奥运会,刘鹏坚定地说:“北京奥运会肯定是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奥运会。”

  刘鹏介绍说:“北京奥组委的同志这次也来实地考察了,从多哈亚运会的整个组织工作中受到一些启发、学到一些经验。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国际奥委会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已经开了好几次会,每一次都对筹备工作进行检查,每一次都给予了很高评价。”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