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自行车男子团体追逐赛 韩国队破亚运会纪录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12日,韩国男队在男子团体追逐赛中创造了新的亚洲纪录,获得了韩国队第三块场地自行车赛金牌。

  由黄仁奕、张仙载、金东勋、朴晟伯4人组成的韩国队,以4:12.746在决赛中击败伊朗队,获得金牌,也打破了伊朗队在预赛中刚刚创造的亚运会纪录。

  韩国队一开始就取得比赛的领先,办程比赛后领先优势逐渐加大,最后他们以创造新纪录的成绩冲过终点。“比赛中我们都看着电子计时器,当我们看到有可能打破纪录的时候,都朝着这个目标前进了。”朴晟伯赛后说。“打破纪录令我们很兴奋,我们知道这非常棒,能够获得金牌我们很高兴。”

  由Hossein Nateghi、Abbas Saedi Tanha、Mehdi Sohrabi、Amir Zargari四人组成的伊朗队刚刚在预赛中创造了新的亚运会纪录,但是决赛中他们只跑出了4分14秒226,最终获得银牌。这枚银牌是伊朗队在场地自行车赛上的首枚奖牌。

  “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他们打破了我们刚刚创造的亚运会纪录,我们前面跑了几场,感觉有点累了。”

  伊朗队Saedi Tanha说。“我们感觉可以获得比赛的胜利,当然获得一枚银牌也不错,但是还是有点失望。”

  

中国队以4:14.489获得铜牌。韩国队在场地自行车赛场已经赢得3枚金牌,中国队拿下了两枚,
日本队
有一枚金牌。

  (Lai)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