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中亚运夺金完成大满贯 信心大增瞄准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20:0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2日电(记者张云龙、王恒志)“回来以后继续集训,为奥运会备战”,在多哈亚运会如愿夺金的陈中说。12日下午,在亚运会上取得历史性突破的中国跆拳道队载誉抵京。

  “领军”人物陈中是队伍里最引人注目的一个,在等待了一个多小时后,陈中终于出现在机场的出口处。迎接的队友们呼喊着她的名字冲了上去,轮流和她热烈拥抱。

  “我有一个梦想,一定要在亚运会上拿一块金牌。”作为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陈中不但没有小瞧亚运会的冠军,反而更加渴望实现突破。自1998年首次参加亚运会以来,陈中先后获得了亚运会铜牌和银牌,却始终没有夺得金牌。如今,她终于在多哈圆梦,也让她完成了在奥运会、亚运会和全运会等大型综合性体育赛事中的金牌大满贯。

  “亚运会夺金让我更添信心。”陈中说。陈中的下一个目标无疑早已锁定2008年

北京奥运会。“我非常想在自己的国家打一场奥运会的比赛。”陈中这样期待着,奥运会三连冠,那将是一个更美好的梦想。(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