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微夺冠后受伤行走不便 坚强美女直称小伤无大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20:2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2日电(记者段博 陈鹏)亚运会跆拳道冠军罗微12日下午回到北京,由于在比赛时腿部受伤,她走路时稍稍不便。罗微对记者说:“现在腿部的伤已无关大碍,回来后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冬训了。”

  罗微在女子跆拳道72公斤级为中国队夺得金牌。其实对于罗微来说,最艰难的比赛是半决赛对阵韩国选手李仁钟,双方一直打到加时赛,她才以7:6艰难胜出。罗微说:“明
年的世锦赛和全国锦标赛就在眼前了,对我来说,现在最重要的任务就是马上进入冬训。”

  多哈亚运会对于中国

跆拳道队来说非比寻常,那就是由奥运冠军打破了
中国队
亚运无金的“怪现象”,因为奥运会对亚洲强队参赛人数的限制,所以在跆拳道这个项目上,亚运会的竞争激烈程度实际上已超过奥运会。

  已有奥运金牌在手的罗微对这一枚“迟来”的亚运金牌也十分看重,她对记者表示:“这次不仅是中国跆拳道亚运金牌的突破,也是中国队整体实力的体现。”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