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强棒吴迪露温柔一面 称进攻出色比个人本垒打更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2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多哈前方报道组 化语) 在多哈郊外的狂风中,中国队以5比2大胜中国台北队,确保了在小组预赛中第二名的位置。明天中国队将挑战最强劲对手日本队,以争取直接进入决赛的机会。

  “今天队伍表现挺不错的。”中国队强棒吴迪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笑得一脸温柔,完全看不出来她在场上的强势。“我们跟日本队之间也挺熟的了,明天我们要对自己更严格,
在细节方面做得更好。”

  由于中国队今天并没有打出本垒打,这让中国队领队江秀云也有一些小小的遗憾,而此前连续贡献本垒打的吴迪却说,本垒打并不是最重要的,“我觉得本垒打这种东西吧,能打更好,不过只要球队整体进攻出色,我觉得这比个人的本垒打更重要。”

  吴迪评价说,

中国队目前的整体表现处于上升阶段,“我们正在走上坡路。”她表示,中国队必须要重点加强进攻,以及整体的细节部分,才能成长为一支世界级的强队。

  在提到今天投手的表现时,吴迪说:“投手今天表现挺好的。因为我们队的投手一向是队中的核心,关键情况下能稳住队伍。”而官网的志愿者问她,在上野投球的时候,能不能击中球;吴迪听到这个问题后做出夸张的表情:“击中?你不要太小看我们哦!”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