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垒洋帅称拿下最重要胜利 中国台北教头指出败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2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多哈前方报道组 化语) 在多哈郊外的狂风中,中国队以5比2大胜中国台北队,确保了在小组预赛中第二名的位置。明天中国队将挑战最强劲对手日本队,以争取直接进入决赛的机会。

  迈克尔:下战投手尚未决定

  中国队主帅迈克尔-巴斯蒂安在赛后感叹,这场对台北队的胜利,是中国队在到目前为止的亚运会比赛中,所取得的最重要的一场比赛胜利。“这让我们能够弥补首战日本时出现的失误,也给了我们两次冲击决赛的机会。”

  根据亚运会的赛制,

中国队将在半决赛中与头名日本较量,获胜便能直接进决赛,如果落败也可以与三、四名之间的胜者以争取另一个进入赛的机会。

  随后,迈克尔表扬了中国队本场主力投手吕伟今天的表现,“今天她打得很好,她是我们现在最优秀的投手,控球能力很强。今天比赛很重要,而她在比赛中所展现出来对不同打击区的适应力也很让人放心。”迈克尔表示,下场对

日本队的比赛中,他尚未决定要派出哪位投手上场:“我们的投手都投了很多局,所以我们要根据情况好好测算一下,然后再决定投手人选。”

  台北队教练:残垒太多致败局

  “今天输就输在没有重要安打。”中国台北队的主教练说,“双方的安打数量差不多,但我们没有重要安打,残垒太多,两次满垒都没有能够得分,真是很可惜。”

  对于中国队和日本队这两只队伍,他说,主要的差距还是在投手上面:“日本队的投手真的太强,她投出来的球基本上我们没办法打;中国队的投手就还好,我们还可以追一下,也有一些机会。”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