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海平赛后高竖大拇指 赞刘翔带着史冬鹏突破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2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多哈亚运会报道组 周超于航)比赛还没开始,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就已经在主席台下的坐席上被记者们簇拥了起来,大约有40多名记者,5到6台摄像机以及诸多的照相机对准了孙海平。

  比赛结束后,孙海平非常高兴地竖起了大拇指,不过他并不是夸刘翔打破了亚运会纪录,而是史冬鹏跑出了个人最好成绩。

  “这个是他的最好成绩,史冬鹏以前跑13秒29,今天他提高了自己,他的父母在家看到了也会非常高兴的。”

  新浪体育问孙海平:“以前曾经担心刘翔太快打乱史冬鹏的节奏,今天看来他们俩都跑的很好。”

  孙海平说:“今天前面两个栏就是让他们确立一下优势,刘翔还是收了一下,后面他们俩领先后就按照自己的想法跑了,我今天对他们俩的成绩都很满意,特别是史冬鹏他的成绩非常好。”

  新浪体育:昨天刘翔说他预赛5点40就起来了,很困,您们昨天是怎么调整的?

  孙海平:昨天回去后他们俩休息的都非常好,刘翔回去洗澡按摩了一下1点多就睡了,一觉睡到下午5点多起来吃饭,然后他自己休息了一下,玩了一会儿,晚上11点多睡的,我们今天中午没有安排休息,早上让他们晚起了一会,看来他们俩调节得都很好。

  新浪体育:您觉得今天刘翔跑出了自己的全部水平了吗?

  孙海平:今天刘翔还是有所保留的,如果认真跑的话,他能跑进13秒10,不过我已经对这个成绩很满意了,我原来安排的是他能跑到13秒30就很满意,结果他到了13秒15。

  新浪体育:您觉得他什么时候会调整好,再次向世界纪录发起冲击?

  孙海平:这个我已经说过,人不是机器,需要适当的时间地点和各种条件,比如他的身体条件容许。

  新浪体育:今天中午刘翔吃了什么?您们是几点到这边开始准备的?

  孙海平:他就吃了点蔬菜和水果。

  新浪体育:那不会饿吗现在?

  孙海平:他的精力都在比赛上哪里还顾得上饿?我看他们俩在最后举着国旗跑那一圈一点都不累,他们俩的成绩还能提高。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刘翔”的相关新闻
飞人目标瞄准大阪世锦赛 刘翔要再来一次"想不到... (2006-12-13)
图文-孙海平刘翔赛后遭遇围追堵截 听听是什么问... (2006-12-13)
图文-孙海平刘翔赛后遭遇围追堵截 飞人不忘搞怪 (2006-12-13)
图文-孙海平刘翔赛后遭遇围追堵截 接受半岛采访 (2006-12-13)
图文-孙海平刘翔赛后遭遇围追堵截 庞大的记者群 (2006-12-13)
图文-孙海平刘翔赛后遭遇围追堵截 围追堵截现场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