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运冠军组合无缘亚运决赛 李婷孙甜甜感叹场上受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21: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多哈十二月十二日电(记者高凯)今天的多哈亚运会网球女双半决赛中,中国奥运金牌组合李婷/孙甜甜以零比二不敌中国台北的詹咏然/庄佳容无缘决赛。赛后奥运冠军感叹比赛中被对手打法完全限制,而中国台北组合则表示决赛中将轻装上阵,希望能够最终折桂。

  今天的比赛中,李婷/孙甜甜以三比六和二比六直落两盘败北。赛后李婷表示:“对
于对方的打法我们很不适应,从一开局就受到了限制,比赛里我们其实一直都很顽强,但是始终没能找到突破的办法,无力得分。”

  孙甜甜则说:“比赛一开始我就丢掉了自己的发球局,觉得压力很大。中国台北选手今天在场上的防守能力很强,这方面我们准备不足,所以经常陷于被动。总是不得分,我们的气势也就相应受到影响,最终的输球其实也是正常的”。两位选手均认为,此番首次与该对组合相遇,不适应对方打法是最终失利的主要原因。

  获胜的中国台北选手詹咏然则表示,此次面对奥运冠军,自身没有任何压力。她说:“我们就是本着拼对手的想法来的,本来前几场比赛我们发挥并不好,但是今天我觉得我们找到感觉了,希望后面能更加出色。”

  詹咏然介绍,她与庄佳容刚刚配合打双打一年,“我们今天主要是关键分处理比较好,关键时候的机会全都把握住了。”

  谈及下一场决赛,这对组合表现得非常轻松,“我们这次亚运会的目标是女团金牌,现在已经完成任务所以没什么负担。我们下一场面对的是大满贯冠军郑洁/晏紫,更要轻装上阵才能有所发挥,当然,希望能有好的表现,拿到这枚金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