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海平:刘翔今天发挥有所保留 我对这个成绩很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22: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亚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中国飞人刘翔以13秒15成功卫冕,这个成绩还打破了刘翔自己保持的13秒27的亚运会纪录。另外一名中国选手史冬鹏以13秒28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亚军。赛后,刘翔的教练孙海平也接受了新浪的采访。

  孙海平表示刘翔今天的发挥还是有所保留的,“如果他认真跑的话至少可以跑到13秒10,不过我对于他今天这个成绩还是非常满意的,原本以为他能进13秒20的。”

  新浪:您觉得他有没有希望夺得奥运的冠军呢?

  孙海平:人不是机器,还是那句话,这需要时间、地点和他自己当时的身体条件。

  新浪:他今天中午吃了什么?

  孙海平:他中午只吃了蔬菜和水果。

  孙海平:当时精力都在比赛上,哪还顾得上饿啊?比赛之后我看到他聚着国旗在场边跑的样子还是很有精神的。

  (新浪前方报道组于航发自多哈)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