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子撑杆跳高淑英险胜摘金 赵莹莹并列获第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22:33 新浪体育
女子撑杆跳高淑英险胜摘金赵莹莹并列获第三名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日22点,多哈亚运会田径赛场结束了女子撑杆跳的比赛,不出人所料,我国选手高淑英获得了冠军,但成绩只有4米30,马来西亚选手罗斯琳达也跳出了相同的成绩,但由于是第三次才过,而高淑英则为一次过,所以高淑英获得金牌,罗斯琳达获得银牌,我国选手赵莹莹和日本选手锦织育子以4米15并列第三。

  参加这个赛事的只有7名选手,赵莹莹是从4米开始起跳,这个高度高淑英并没有去跳,但差点在这个高度上,其他六名选手选手就全部被淘汰。

  今天赵的状态明显有问题,4米高度竟然两次不过,第三次才以比较大的优势过杆,而最大的竞争者罗斯琳达和锦织育子在这个高度上也是第三次才过,4米过后,场上剩下5名选手。

  真正的较量从4米15开始,高淑英也加入战团,这个高度倒不成问题,头四名选手全部一次过,一名韩国选手被淘汰,而后横杆一下升到4米30,这成为今天的分水岭,赵和锦织三次皆不过,两人同在这个高度止步,比较此前战绩也是一样,所以两人并列拿到铜牌。

  高淑英则体现出应有的实力,她第一次就过杆成功,大马选手罗斯琳达则是三次才过,而后横杆升到4米40,这下高淑英和罗斯琳达都没有再征服新高度,她们三次试跳全部失败,高淑英凭借在4米30上的一跳成功,而获得了冠军。(孟巍)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