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VS女垒领队:战日本关系08 悬赏1万"棒打"上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2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多哈前方报道组 化语) 多哈时间12月12日中午,在亚运会女垒预赛最后一轮中,中国队以5比2大胜中国台北队,赛后中国队领队江秀云接受了采访:

  问:赢了这场,中国队就是小组第二名了,您对队伍的表现怎么看?

  江秀云:我们也打了四场比赛了,不过前面三场都有本垒打,今天没有,所以我希
望后两场的关键比赛,能有本垒打,提升一下队伍的士气。

  问:您觉得今天队伍表现怎么样?

  江秀云:在进攻上,有比较大的进步,这一点是值得肯定的。但在小球处理上,还需要继续加强。

  问:半决赛应该就是碰日本了,

中国队会怎么去打?

  江秀云:后面两场关键之战,她们应该会上主力投手上野。对

日本队的比赛,也是作为08年奥运的实战演练,是我们的攻坚演练。我一直都说,日本队是我们必须面对的一道坎,如果能在上野投球时也打出好的进攻,那么就有希望了。

  问:听说现在队伍有悬赏,只要有人在上野投球时打出本垒打,就奖励一万美金,这是真的吗?

  江秀云:第一要赢,第二要在上野投球的时候打出本垒打。我已经跟队员们说了,虽然现在钱还没有。不知道社会各企业有没有愿意帮助中国垒球队的。

  问:一个本垒打就值这么多钱?

  江秀云:在关键时刻打出本垒打,对于队伍是很有意义的。

  问:您觉得主教练迈克尔来了以后,给队伍带来了一些什么样的新东西?

  江秀云:第一是在技术上有一些帮助,然后在队员们的心理素质上也有提高。现在队员们都有信心了,都相信我们能打,不仅能打而且还能打好。不过我们现在的进攻打击一般还行,关键时刻还是有些打不了。

  问:对于即将面对的日本队,您觉得怎么样?

  江秀云:日本队的整体很好,防守也很突出,而且她们的投手很强。上野的球,不仅球速快,而且动作隐蔽,很难击打。所以这是我们必须要面对的,然后才能攻克她。

  现在离2008年奥运还有两年,我们经过两年的努力,相信会在打击方面达到更高的水平。我们还有两个冬训,也会好好努力,加强这一方面的实力。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