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运金牌拳手再添辉煌 马努斯为泰国赢得亚运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23:17 新浪体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2月12日多哈消息,泰国选手马努斯-波句米(Manus Boonjumnong)在这里加冕了亚运会拳击64公斤级冠军,在雅典奥运会金牌后,为自己的职业生涯上又添上了漂亮的一笔。

  性格狂放不羁的马努斯在雅典夺得奥运金牌回到泰国国内之后,荣誉、鲜花扑面而来。在获得了泰国政府48万美金的奖励之后,马努斯一时间迷失在了聚光灯下,此后将近两
年的时间里,他无心刻苦训练,更无法在比赛中再创佳绩。

  26岁的马努斯在决赛中面对韩国选手申明勋,最终以22-11获得胜利。马努斯在半决赛中遇到了哈萨克斯坦选手萨皮耶夫的严厉挑战。申明勋在半决赛中击败了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马姆道夫。

  马努斯表示要感谢韩国选手申明勋帮他扫除了很多强劲的对手,才能在今天的比赛中获得金牌。

  马努斯表示,要是在决赛中遇到马姆道夫,最终的获胜的可能就不是自己了。“他(马姆道夫)是我唯一惧怕的拳手,他能在比赛中击败我。”马努斯说。“我了解这名韩国选手,我也相信自己能在决赛中击败他。”

  马努斯曾在四年前的釜山亚运会中输给了申明勋,但是他强调,这并没有给他造成障碍。“我想那场比赛也应该能获胜,我要感谢泰国拳协给我这个机会,让我能够重新走上拳台。”马努斯说。

  泰国奥委会官员曾经在多哈宣布,在本届亚运会上赢得

拳击金牌的泰国选手,每人将可以获得2万8千美元的现金奖励。

  (Lai)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