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4公里团体追逐赛韩国夺金 中国队破亚运纪录摘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23:17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2日电(记者刘宁)多哈亚运会自行车场地赛12日产生了开赛以来的第一个亚洲纪录。韩国队在男子4公里团体追逐赛中打破亚洲纪录,夺得金牌。中国队战胜日本队,获得铜牌。伊朗队获得银牌。

  在首先进行的男子4公里团体追逐赛铜牌争夺战中,代表中国队出战的陈晓勇、王又国、温海瑞和曾昭宇以4分14秒489的成绩打破韩国队昨天创造的亚运会纪录,并击败了日本
队。但这一纪录寿命并不长久,在接下来进行的冠军争夺战中,韩国队以4分12秒746的成绩让中国队的纪录作古,韩国队同时打破他们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夺得该项目的冠军。

  

中国队教练孟宪伟赛后说:“对于队员的表现,我感到很满意。韩国队在这个项目上本来就很强,但我相信,经过系统训练,我们有能力赶超韩国队,毕竟我们的队员只在一起训练了两个月就参赛了。”

  在接下来进行的女子争先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队的郭爽和宫金杰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杀入了13日的半决赛。在男子争先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队的唐琪杀入了半决赛,王启明被淘汰出局。在最后进行的男子计分赛预赛中,陈晓勇以第一名的身份杀入决赛。(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