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拉克突袭“太极虎”挺进决赛 西亚四强争亚运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23:21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2日电(记者郑道锦韩建军)伊拉克足球队12日在一场全面被压制的半决赛中凭借着一次漂亮的突袭,以1:0淘汰强大的韩国队,晋级亚运会男足决赛。

  韩国队此战使用进攻性很强的343阵形,凭借体力和整体配合上的优势控制了场面,在全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压着伊拉克队狂攻,伊拉克队则只能以防守反击应对。

  韩国队全场射门22次,其中有10次射正;伊拉克队只有5次射门,其中2次射正。韩国队全场的控球率高达65%。

  韩国队前锋朴主永、郑祖国在前16分钟获得两次良机,但他们的射门一次被神勇的

伊拉克队门将卡杜姆扑出,一次没吃准部位打高。

  伊拉克队在第24分钟取得进球,队长尤尼斯接前卫穆哈迈德巧妙渗透球形成单刀之势,他晃倒门将后左脚射门被后卫在球门线上挡出,但队友穆吉贝头球补射入网。

  下半场韩国队主帅连续换上前锋队员继续加强进攻,韩国队阵形一时间已变成334,金东泫和朴主永都有必杀机会,但都差之毫厘。此后伊拉克队在场上尽可能地拖延时间,韩国队则显得越来越急躁,最终没能扳平比分。

  比赛结束后伊拉克队队员和现场至少1000名伊拉克球迷一起欢呼着庆祝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