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媒体赞刘翔证明奥运冠军实力 翔飞人再攀亚洲高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23:31 新浪体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多哈的亚运会比赛中,田径金牌中最受人关注的是刘翔参加的男子110米栏的比赛,结果不出意料的是,刘翔赢得了胜利,而随后欧洲一些媒体都相继报道了刘翔的胜利。

  法国《队报》网站称,带着奥运会冠军的光环,刘翔连续两次赢得亚运会的冠军。在周二的多哈赛场上,他以13秒15的成绩取得冠军并刷新了亚洲纪录。

  对于自己的胜利,刘翔坦言自己的压力并不是很大,“能赢得亚运会的冠军让我非常高兴,在世界赛场上奥运会是最重要的,但是亚运会同样也是亚洲的洲际比赛中最重要的”。

  德国《体育一台》网站称,奥运会冠军和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不出意外的获得了多哈亚运会的田径比赛的金牌。这名23岁的明星以13秒15的成绩刷新了亚运会纪录。

  不过相比刘翔12秒88的世界纪录,这个成绩还是有一定的距离,也许这是因为刘翔说的,“我在这里的比赛中没能感受到压力”。中国选手史东鹏获得第二。

  意大利《数码体育》称奥运冠军刘翔轻松的卫冕了亚运会的金牌。在周二的多哈赛场,他同时打破了自己2002年釜山创造的13秒20的亚洲纪录。这名世界纪录保持者从比赛一开始就甩开了自己的竞争者。

  (PIPPO)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