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鹏多哈给众媒体打气 参观半岛电视台并接受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2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体育代表团团长刘鹏,今天中午来到亚运会新闻中心,看望了正在紧张工作的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国体育报等中国媒体的记者。

  采访本届亚运会的中国媒体记者达到了空前的近千人,仅注册的就有800多人。十多天来,赛场内外,随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报道面之宽、报道力度之大,是历届亚运会没有的。刘鹏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亚运体育代表团,向辛勤工作的记者表示亲切的慰问。

  刘鹏与中国记者进行了交谈,他对大家的工作表示满意。他说,这次亚运会对于运动员是练兵,新闻记者也是练兵,都是为了2008年奥运会。刘鹏对新闻报道的内容谈了自己的看法,现在新闻报道面很广泛,许多非常有趣的内容被淹没了,但这些内容的新闻价值却很高。大家关心赛场上的新闻,更愿意看到赛场之外的有意思的新闻。他希望大家在最后几天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圆满完成任务。

  在谈到中国运动员的表现时,刘鹏特别对年轻选手的拼搏精神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中国代表团这次派出了占运动员总数63%的从没有参加过大型综合性赛事的选手来到多哈,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对于他们的取得的成绩,刘鹏表示“我也没有想到。”他说,年轻选手冒出来,符合竞技体育的规律,对于我们准备2008年奥运会有很高的锻炼价值。

  刘鹏今天还应邀参参观了卡塔尔半岛电视台,并接受了他们的采访。(谢蓝青)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