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晓婷鼻子不直脸还较胖 九球天后公开辟谣没整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5:03 新闻午报

  15岁拿冠军挣了4000元

  12月11日,九球天后潘晓婷在亚运会女子8球和9球赛中,获得两枚铜牌,赛后,潘晓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借此辟谣自己的整容传闻。

  在采访中,潘晓婷借机为自己整容传言辟谣,她表示自己并没有整过容,完全是谣
言,她说,“如果我整容的话,那鼻子应该是很笔直,侧看的时候应该是拿一个尺子,一条缝没有的,现在大家可以看这边有坑,是戴眼镜压的,很明显。不可能说手术失败吧,手术失败肯定会像迈克•杰克逊接着做。另外就是脸比较胖胖的,如果有整容的话,应该去磨一磨啊,瓜子脸我比较喜欢,但是我怕痛,就算不怕痛的话,我也不敢去。”

  潘晓婷同时向记者透露,自己第一次被球迷索要签名是在15岁第一次打完全国冠军的时候,当时拿了4000块的奖金并花了100多元请妈妈吃烤鸭。她接着表示,奖金随后被爸爸“没收了”,她说:“我爸爸也请我吃烤鸭,然后还掉眼泪。其他的忘记了,好像我爸给我一点零花钱,但是其他的全部上交,因为我们出来比赛全部是自费,吃住行都要花钱。”

  另外,当记者问及第一次打全国比赛就拿冠军是不是天生适合打

台球时,潘晓婷谦虚地说道,“其实那个时候是运气好,第一次真是运气。”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潘晓婷”的相关新闻
潘晓婷聊天谈得失 澄清与丁俊晖不实传言(视频) (2006-12-12)
官网:柳信美压倒性优势勇夺九球金牌 潘晓婷摘铜 (2006-12-12)
小球中心:潘晓婷运气太差 尚无绝对实力亦是事实 (2006-12-12)
小麻雀无意搅局潘晓婷哭成泪人 (2006-12-12)
九球天后输给一只麻雀 潘晓婷:我不想带铜牌回家 (2006-12-12)
潘晓婷父亲:这是第一次输球落泪 还应多找自身因... (2006-12-12)
“九球天后”的相关新闻
九球天后输给一只麻雀 潘晓婷:我不想带铜牌回家 (2006-12-12)
亚运会女子9球个人赛 “九球天后”泪洒赛场 (2006-12-12)
"九球天后"泪飞多哈 谈择偶标准喜欢梁朝伟式的男... (2006-12-12)
麻雀突飞来搅了冠军梦 “九球天后”潘晓婷伤心落... (2006-12-12)
“不速之客”害惨潘晓婷 “九球天后”无缘决赛 (2006-12-12)
九球天后“沉鱼落麻雀” 潘晓婷父:女儿很少这样... (200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