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拳击60公斤级胡青神勇夺冠 道出08冲金最大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20:10 新浪体育
拳击60公斤级胡青神勇夺冠道出08冲金最大优势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新浪亚运多哈前方报道组 马萨)

  北京时间12月13日,亚运拳击60公斤级决赛,中国选手胡青战胜了蒙古对手乌兰旗蒙格,为中国队拿下第二块拳击金牌。

  “我今天赢在了后手直拳上,另外我的前摆拳也很厉害,我就是靠这个吃饭的么,”这位安徽小伙笑着说,“2008年我23岁,正在当打之年,在我这个级别上,那些世界年龄都偏大,所以我自己最大的优势就是年龄。”

  胡青说自己另外一个优势是身高臂长,他说当年被拳击教练看中就是因为自己手臂长度,之前他曾下过象棋。2001年才转行打拳击。

  在胡青上场之前,邹市明刚刚在48公斤级上为

中国队夺得了一枚金牌,而这次中国
拳击
队赛前目标就是一金,胡青说:“我上场前什么都没想。”胡青说自己今天有点急,“赛前等班车左等右等不来,心里挺急的,今天我来到现场的时间比较晚,准备活动有点没做开。”

  “在点数大比分领先后,我就开始跟对手周旋,”胡青巧妙地使用战术击败了乌兰旗蒙格,“他是一位名将,我赛前战术想得很周密。”

  比赛结束后,胡青身披国旗挥拳欢庆,“拿了金牌回去,我会请体工队所有人好好搓一顿--不管认识还是不认识。”

  (马萨)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拳击”的相关新闻
视频-胡青霸道摆拳击垮蒙古对手 中国拳击收获第... (2006-12-13)
图文-男拳击60公斤级胡青夺金 胡青寻找对手破绽 (2006-12-13)
图文-男拳击60公斤级胡青夺金 刘鹏现场观看 (2006-12-13)
图文-男拳击60公斤级胡青夺金 遭遇对手攻击 (2006-12-13)
图文-男拳击60公斤级胡青夺金 胡青重拳得手 (2006-12-13)
图文-男拳击60公斤级胡青夺金 胡青寻求机会 (2006-12-13)
“胡清”的相关新闻
一寸长一寸强 胡清进决赛自信身高臂长有明显优势 (2006-12-11)
图文-新浪特约F1观察员亲历澳洲站现场 胡清洋 (2005-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