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昊喊哑嗓冯坤加油加到胃疼 陈忠和:祝男排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2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多哈报道组 周超)在12月13日进行的男子排球半决赛中,中国男排以3∶2战胜了沙特队进入决赛。

  在多哈阿里·拉扬排球馆里,大约50多名沙特球迷敲着手鼓整齐划一地为本国球队加油,而在另一侧看台上有一群特殊的中国啦啦队,她们就是在前一天同一球场获得亚运会冠军的中国女排姑娘们。

  在比赛中,这些姑娘们又叫又跳为男排小伙子们加油。比赛结束后,她们在主教练陈忠和的带领下匆匆跑离赛场返回亚运村,新浪体育在场外拦住姑娘们想采访,杨昊嘶哑着嗓子摇头说,“没啥可说的,我给他们加油嗓子都喊哑了。”

  冯坤则按着自己的左肋一个劲地皱眉,她对助理教练俞觉敏说,“喊得有点岔气儿,胃疼起来了。“

  

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微笑着接受了新浪体育的简短采访。

  新浪体育:怎么样陈指导,怎么想起来看男排比赛了。

  陈忠和:就是想带她们出来休息一下,看看男排的比赛,学习学习。

  新浪体育:您对这场比赛怎么看?领先两局还被扳了回来……

  陈忠和:男排现在的年轻队员比较多吧,年轻人打球很有气势,但是波动也大了一些。

  新浪体育:您们明天还会来看决赛吗?

  陈忠和:比赛是看不到了,我们现在就要回去收拾东西,准备回北京了,比赛要到北京去看了,我祝他们能在明天的比赛中拿到金牌吧。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陈忠和”的相关新闻
亚运金牌安慰疲惫女排 新人抢眼加快陈忠和换血步... (2006-12-13)
杨昊喊哑嗓冯坤加油加到胃疼 陈忠和:祝男排夺冠 (2006-12-13)
淡看三连冠陈忠和不满过程 为08盼更多王一梅出现 (2006-12-13)
图文-中国女排夺得亚运三连冠 陈忠和的霸气手势 (2006-12-13)
图文-中国女排夺得亚运三连冠 陈忠和鼓励两位老... (2006-12-13)
图文-中国女排夺得亚运三连冠 陈忠和满脸笑意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