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女曲将帅同声强调中国强一筹 36岁老将生日懊悔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网多哈前线报道组 周超)多哈时间12月13日中国女子曲棍球队和日本女子曲棍球队争夺冠军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女曲以1∶0战胜了日本队获得金牌。

  赛后日本队的领队恩田昌史在混合区接受了中日记者的联合采访,恩田昌史说:“很遗憾我们输了,我们知道中国队的动作更快,确实很想取得胜利,但是努力到最后却被一个短角球打败了。在体格上日本队处于劣势,但是我们在体力上还是很好地牵制了中国队,
可惜没能坚持到最后。中国队的传接球能力比我们确实要强一些。”

  有记者问,在

预选赛中战胜了中国队是否给
日本队
增加了信心,恩田昌史说:“中国队今天和预选赛打得很不一样,但是只能接受,因为对手确实很强。”

  对于本队的亚运会表现,恩田昌史说:“我觉得如果我们得到了金牌可以打100分,不过她们的表现已经很好了,我认为她们可以得到90分的高分。”

  日本队36岁的老将14号加藤明美心情很糟糕,因为今天是她36岁的生日,听日本记者说她至今没有一份长期的工作,也没有结婚。加藤明美说:“今天中国从预赛一开始就积极地投入到比赛中,上半场有很多危险,但是我们努力防守住了。下半场开始被对手一个短角球配合打进了一球,实在是很遗憾,输球的原因是我们的传球失误太多了,在禁区内有很多机会却没有把握住。今天是我36岁的生日,但是我很难受,因为我们没能赢得比赛。”

  日本队的11号筑井利江说:“我们大家都非常希望得到金牌,但是不管怎么说中国也确实比我们更强一些,所以这个结果只能接受了。”

  4号三浦惠子说:“输掉了比赛确实很难受,但是能得到奥运会的入场券还是值得安慰的,怎么说到奥运会开始还有两年,我们还有时间继续加油。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女曲”的相关新闻
金昶伯驳斥“默契球”言论 点出中国女曲复仇关键 (2006-12-14)
新星致命一击 中国女曲复仇日本卫冕亚运会冠军 (2006-12-14)
图文-女曲决赛中国VS日本 日本队员赛中配合 (2006-12-13)
图文-女曲决赛中国VS日本 中国姑娘赛中摔倒 (2006-12-13)
图文-女曲决赛中国VS日本 中国姑娘控球瞬间 (2006-12-13)
中国女曲1:0战胜日本获得多哈亚运会冠军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