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针对性战术助女重团体夺冠 单兵作战能力尚需加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前方报道组 杨旻)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在第十五届亚运会女子重剑团体决赛中,由骆小娟、李娜和张莉组成的中国队以43比36战胜韩国队,获得冠军。赛后,主力队员骆小娟和教练赵刚出席了发布会。

  在本场比赛中一人独得15分的骆小娟认为今晚的决赛显得比较轻松:“上午碰中国台北和中国香港的时候,我觉得包括我在内,我们所有队员的状态都不是特别兴奋,所以今
晚决赛开始两个小时之前,我们就开始热身了。对我来说,上高台比赛会让我觉得更兴奋,晚上决赛我们队进入状态也比较早。”

  教练赵刚则认为早上的比赛中队员并没有充分地发挥自己的技术特点,因此下午的时候他在休息室里针对韩国队的打法让队员进行了一些模拟训练,训练的效果在比赛中也很好地体现出来了:“仲维萍丢掉个人金牌确实让全队都感到有些遗憾,当时为了让队员们能够抛开这些杂念,我也做了不少思想工作,鼓励她们好好打团体的比赛。世锦赛和亚运会我们都拿到了团体的冠军,无论是整体实力还是能力都上升了一个台阶。以后我们在单兵作战的能力上还需要进一步加强。”(杨旻 发自多哈)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击剑”的相关新闻
图文-亚运会击剑12月13日赛况 一剑正中喉部 (2006-12-13)
图文-亚运会击剑12月13日赛况 这个闪躲真精彩 (2006-12-13)
击剑三兄弟"暗战"多哈 赵刚:没谁愿意被比下去 (2006-12-13)
男花盖过韩国 女佩平分秋色--中国击剑享受胜利喜... (2006-12-13)
击剑个人项目3金3银4铜——王伟:丢掉男花女重属... (2006-12-13)
女佩男花团体夺冠 击剑中国两度胜韩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