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跤王不怕强敌只怕媒体 误把表弟当记者吓得扭头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在昨天回国的亚运代表团运动员中,还有一个非常惹眼的人物,那就是奥运冠军、此次的亚运会摔跤冠军王旭。而昨天迎接王旭凯旋的竟然是一个超大的豪华阵容:王旭的娘家亲戚竟然来了有十几人之多,而王旭看到这架势,一度还被表弟吓得直跑。

  由于王旭夺冠并无悬念,因此关注她的媒体并不是很多,不过,一起走出机场的不少乘客却认出了眼前的这位奥运、亚运的双料冠军,王旭也自然而然地被人群围住。当然,
最后将王旭团团围住的,还是她那阵容庞大的娘家亲戚大部队,王旭的妈妈带着她的姥爷、姨、舅舅、表弟一起护送着王旭向外走去,王旭的妈妈则说:“来接孩子其实就是为了看她一面,一会儿她就直接回运动队了,也不回家。”

  虽说早已是奥运冠军,但王旭却一直不太愿意出现在记者的镜头前,面对本报记者的拍照,王旭是能躲则躲,而就在这个时候,一个胖乎乎的小伙子拿着DV在王旭周围晃来晃去,王旭见状掉头就跑,小伙子也拔腿就追,嘴里还喊着:“表姐,是我,别跑!”回过神来的王旭这才停下脚步,却引来了她家人的一阵欢笑。

  信报记者 郭梁 李昊

  实习生 杨静怡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王旭”的相关新闻
王旭凯旋娘家人全体出动 把表弟当记者掉头就跑 (2006-12-14)
输给王旭 浜口京子被老爹罚做俯卧撑 (2006-12-13)
浜口京子受挫摔场再输王旭 白发老父当场罚做俯卧 (2006-12-13)
王旭捧金逼对手自罚 父亲喝令浜口京子不要放弃 (2006-12-13)
王旭是头抹香鲸 (2006-12-13)
王旭摔跤夺冠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