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输掉首局王一梅暗自落泪 陈忠和称场面难看得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1:44 大众网-齐鲁晚报

  刘亚男(上)在比赛中快攻。

  多哈时间12日晚上,中国女排以3∶1战胜宿敌日本队,但是这场比赛的第一局,中国女排打得出奇差,比分一度2∶10落后。尽管中国女排后来奋起直追,但该局还是以22∶25告负。

  记者问张娜是什么原因,张娜笑嘻嘻地说:“要不打得那样,这比赛怎么会有悬念呀。”不过,张娜还是承认,刚开局那一阵,大家感觉都不太好,几乎谁都有失误。

  记者在场边也注意到,第一局中国女排输掉时,王一梅的眼圈都红了。赛后,陈忠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承认,首局中国队的主动失误“多得不得了”,场面“难看得很”。他认为,这还是与队员的压力较大有关系。

  (多哈12月13日电)


特派记者 王封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女排”的相关新闻
亚运金牌安慰疲惫女排 新人抢眼加快陈忠和换血步... (2006-12-13)
波兰女排姑娘恋“旧主” 排协主席不满斥之为丑闻 (2006-12-13)
下一步,中国女排“换血” (2006-12-13)
专访中国台北女排教练员运动员 (2006-12-13)
专访中国台北女排主教练林光宏和队员代表 (2006-12-13)
图文-中国女排夺得亚运三连冠 陈忠和的霸气手势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