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综述:郑洁封后邹市明称王 女曲卫冕男篮男排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2:22 新浪体育
女曲胜利来之不易


女曲胜利来之不易

  新浪体育讯 13日中国军团继续在各个项目上大有斩获,拿到了十枚金牌,正好达到了笔者昨天的最乐观预测的上限,而且几个夺冠项上全都有金牌入帐,这样我国军团的金牌总数达到了147枚,最终实现160枚的目标非常乐观。

  拳击:疯狂的拳头

  邹市明用拳头证明,他就是48公斤级的世界拳王,和泰国人帕农的比赛,尽管泰国拳迷超疯狂,但邹的胜利更疯狂,全场打帕农竟然是21比1的分数!这样的大胜,对中国拳击是莫大的鼓舞,而胡青的60公斤级冠军也很具备价值,至少证明在这个项目上,中国选手也走出了亚洲。

  网球:郑洁打疯印度库娃

  女单决赛郑洁打米尔扎,赛前并不被看好,而印度球迷有点过火的助威方式也多少影响了郑洁,但一个屡屡在大满贯赛场上拿到冠军的选手,怎么可能被这种气势吓倒?倒是米尔扎自己,压力之下完全崩溃,打得一塌糊涂,纵使拍子摔烂,小女子脾气大爆发,也难挽局势了。

  男篮:中国重锤打哑约旦

啦啦队

  男篮胜约旦,打进决赛,这些都没悬念,一抢篮板就没戏(第一节超常发挥),一打内线就哑火的约旦不会走太远。后半段中国队发挥神勇,啦啦队也就偃旗息鼓,静等铜牌争夺战时再发威了。

  男排:激情总要缴些学费

  前两局打得顺风顺水,淘汰日本的大黑马沙特在激情四射的中国男排面前有点不堪一击的味道。但接下来两局沙特的攻防都让中国队大吃一惊,不过决胜局加强拦防的中国男排还是顶住了压力,由汤淼的重扣锁定胜局。

  击剑:王敬之一剑封喉

  如愿获得两枚金牌,女子重剑赢得不太顺畅,赵刚放弃仲维萍打团体是一险着,但中国三姝足够有实力保来金牌。

  男子佩剑更是赢得惊险无比,王敬之最后一剑先是隔开了对方进攻,而后反手刺中,45比44,赢韩国,要的就是这个“可歌可泣”的比分。

  曲棍球:复仇日本卫冕

  赢下日本拿到冠军,让压力不逊

女排的女曲姑娘们,长舒了一口气,不过女曲的目标不应该仅仅是卫冕亚运会,而应该是
北京奥运
会,那,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跳水:失误一次也没问题

  女子三米板包揽冠亚军,过程异常顺利,而男子三米板上罗玉通的失误吓了一跳,但失误现在发生,总比08奥运时爆发要好很多,而且金牌银牌同样没跑,只是总结的时候终于可以堂堂正正的“报喜也报忧”了。

  其他:武术随意取金

  郭爽的欧洲式训练终于收到了效果,在女子自行车争先赛上和宫金杰包揽金银牌。吴雅楠参加的武术男子太极剑,和跳水差不多,是属于比了就摘金的项目,有气质成为下一代武打巨星的吴雅楠当然不会放过。

  女足今天胜韩国拿到铜牌,中国女足打得是很正宗的长传冲吊足球,也就够欺负韩国人的水准。(孟巍)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亚运”的相关新闻
亚运·花絮 (2006-12-14)
亚运·妙语 (2006-12-14)
图文-丁俊晖英国锦标赛止步八强 小晖仍为亚运所... (2006-12-14)
女排亚运三连冠 (2006-12-14)
图文-[亚运]朝鲜点球胜日本 朝鲜队员庆祝点球命... (2006-12-14)
图文-[亚运]朝鲜女足点球胜日本 卫冕冠军庆祝胜...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