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银牌何姿承认不如吴敏霞:107B对女孩来说不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4:35 新浪体育
亚运跳水女子3米板 中国队何姿夺得银牌


亚运跳水女子3米板 中国队何姿夺得银牌

  新浪体育讯 周三,中国跳水选手吴敏霞在亚运会女子单人三米板项目中夺冠,为中国队再添一枚金牌。12月12日已获得一米板冠军的吴敏霞在2002年的釜山是三米板的亚军,2004年雅典奥运会她在这一项目也收获了一枚银牌。

  这是一场再度由中国人统治的跳水决赛,吴敏霞以4.95分的优势战胜了16岁的队友何姿。凑巧的是,在一米板决赛中吴敏霞也是以这一分差击败了何姿。如果不是第五跳稍有
失误仅获67.50分,吴敏霞完全可能以更大优势夺冠。吴敏霞最终以371.85分折桂,她前四跳的每一跳得分都超过75分。

  赛后,对自己的成绩感到满意的吴敏霞表示:“我只想完成自己的动作,我不去想其他选手的表现。我只想跳好我的每一跳并高质量地完成动作。但是,我的最后一跳不好,当时我感到有些紧张,我犯了一个错误。对我来说,没有做好这个动作是一个遗憾。”

  亚军何姿的最终成绩为366.90。赛后这位小姑娘指出:“我对自己今晚的表现并不满意,我每一跳都没有跳得特别好。”

  何姿还称:“我和吴敏霞都选择了107B这个今晚难度最高的动作。我认为我们有能力完成这个动作,但实际上对女孩来说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整个比赛中我力图做得更好以超过吴敏霞,但是我没有做到。”

  现在,吴敏霞已手握三枚亚运会金牌,这位多哈亚运两金得主在2002年釜山亚运中就获得了女子双人三米板的冠军。在她的队友中,只有郭晶晶在亚运会上的成就比她高,郭已是亚运四金得主。(罗伯李)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吴敏霞”的相关新闻
中国队包揽男女3米板冠亚军吴敏霞何冲收获第二金 (2006-12-14)
图文-亚运跳水女子3米板 吴敏霞夺得冠军 (2006-12-14)
图文-跳水女子3米板吴敏霞夺冠 这是冠军风采 (2006-12-14)
图文-跳水女子3米板吴敏霞夺冠 吴敏霞即将入水 (2006-12-14)
图文-跳水女子3米板吴敏霞夺冠 她像一只海燕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