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亨七坠马悲剧余波未平 美女主播口不择言惹众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5: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韩国KBS电视台美女主播金真熙在主持新闻节目时因找不到原稿,惊慌之余措辞不当引发争论。

  10日下午,在韩国KBS一台新闻节目中,主播金真熙在报道多哈亚运会上金亨七因坠马事故不幸去世的新闻时,因没有找到相关原稿,随口说了句“哎!真是的。”

  这段视频被公布在门户网站上后,在网民间引起“有趣,可爱”的评论,同时也有观众批评:作为报道新闻的电视台主播不应有这种言行不当行为。在韩国网站Daum的“媒体Daum”栏目中,就有网民批评金真熙:“不管怎样应该事前准备好,读文章不能断断续续,直播中怎能透露不耐烦的情绪呢?”

  (钟欣)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金亨七”的相关新闻
视频-UC网友探讨热门话题 金亨七落马事件引发思... (2006-12-11)
亚运会马术技术代表称——金亨七意外不是天气原... (2006-12-11)
金亨七灵柩运回韩国 爱妻辈伤过度等候丈夫回家 (2006-12-11)
金亨七遗体10日运送回韩国 (2006-12-10)
金亨七遗体今运送回国 (2006-12-10)
金亨七遗体于10日回国 (2006-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