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连冠陈忠和仍不满:回去再算账 国家队要再添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5:53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闻亚)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在亚运会女排决赛中,中国女排在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三局击败日本队,连续第三次摘得亚运会的金牌。虽然最终夺了冠,但主教练陈忠和赛后阴沉着脸表示满意结果却不满意过程,他更扬言,“回去再算账!国家队的名单中必须再添新名字!”

  陈忠和表示他将继续从联赛中发现新人,“亚运会后队伍就会解散,队员们会回队
参加联赛。我也会密切关注联赛的进展,希望能够从中挑选一些有潜质的新人。”同时他也赞扬了在世锦赛和亚运会中均有出色发挥的小将王一梅:“王一梅这一次成熟了不少,像她这种小队员多打比赛的话就会有比较大的收获。多几个王一梅就好办了。”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陈忠和”的相关新闻
三连冠陈忠和仍不满:回去再算账 国家队要再添新... (2006-12-14)
王一梅倒地陈忠和虚惊一场 为同胞记者遇阻鸣不平 (2006-12-14)
“三连冠”难让陈忠和平和 (2006-12-14)
输掉首局王一梅暗自落泪 陈忠和称场面难看得很 (2006-12-14)
亚运金牌安慰疲惫女排 新人抢眼加快陈忠和换血步... (2006-12-13)
杨昊喊哑嗓冯坤加油加到胃疼 陈忠和:祝男排夺冠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