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学教师亚运夺金奖10万 男友:见她我心跳停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5:53 天府早报

  昨日下午,多哈亚运会女子100米栏冠军刘静回到了成都,她的教练郭素华、男友郭峥嵘以及省田径队的代表,西南交大的领导都到机场迎接亚运冠军的归来。男友郭峥嵘透露,这次刘静回来,两人终于有时间把已经推迟许久的婚事给办了。四川田径队小队员们纷纷与郭峥嵘开玩笑:“我们把静姐姐交给你了哦!”

大学教师亚运夺金奖10万男友:见她我心跳停止(图)

  用火锅为刘静洗尘

  昨日下午2时,一个帅气的小伙子早早地在机场等候着,他就是刘静相恋11年的男朋友四川省田径队的教练郭峥嵘。马上就要见到分别了2个月的女友,郭峥嵘还是有些激动,“我想,见到她的那一刻,我的心跳会停止。”郭峥嵘对记者开起了玩笑,“我是来机场看看她,把她接回家,然后还要回去训练,我下午4点还有课。”郭峥嵘还向记者透露,这次刘静回来终于可以把婚事办了,“本来10月1日就要举行的婚礼,因为亚运集训只有推迟到明年初了。”

  下午3时过,刘静终于走出来了,两位恋人终于紧紧地拥抱在一起。“我们晚上会去吃火锅!”郭峥嵘将用四川火锅为刘静洗尘。

  西南交大重奖10万

  刘静现在的身份是西南交大的体育老师,这样刘静也成为西南交大历史上的第一位亚运会冠军。西南交大副书记王顺洪亲自到机场迎接英雄的归来,花环、横幅、巨幅照片,为了迎接刘静交大做好了充分准备。“我们学校明天将专门为刘静开一个表彰会,届时将有1千多名师生参加。刘静是我们学校的第一个亚运冠军,因此,我们学校将奖励刘静10万元。”王顺洪激动地表示,“同时,我们还将帮助刘静圆奥运梦,也为交大圆奥运梦。刘翔有写有自己名字的专用跑鞋,我想刘静也会有的。为了奥运会,我们会为刘静创造一切条件。”

  郭峥嵘对刘静的事业也非常支持,“刘静能得亚运冠军很不容易,如果可能,我当然还要支持和鼓励他参加奥运会。”

  早报记者闻亚摄影华小峰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刘静”的相关新闻
刘静:感谢孙海平指导 08奥运希望与刘翔一起飞 (2006-12-14)
待嫁新娘带着金牌归来 刘静获得大学重奖10万(图... (2006-12-14)
冠军刘静“高调”回家 意外奖金将分教练一半 (2006-12-14)
刘静涛:男篮环境更加宽容 需要一场国奥似的比赛 (2006-12-12)
梦想令刘静从校园再度返回赛场 孙海平临阵指点起... (2006-12-11)
亚运女子100米栏刘静摘金冯云银牌 (2006-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