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静:感谢孙海平指导 08奥运希望与刘翔一起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6:27 天府早报

  四川女飞人刘静昨日回到了成都。亚运会夺冠,刘静圆了自己的一个梦想,现在她的第二梦想就是参加北京奥运会,“如果有机会,我当然希望参加北京奥运会了。为家乡争光,为祖国争光,这是我的梦想和责任。”

  这次夺金牌,我们都知道你很不容易的。比赛前,你生病了,怎么挺过来的?刘静:是啊,出发前都还发高烧,当时真担心去不了多哈。到了多哈,还多亏孙海平指导的帮助
。有一天去训练的时候,天还下很大的雨,孙指导专门一个人带我去场地,然后指点我很多技术上的东西。

  他要带刘翔、史东鹏、冯云、你,忙得过来吗?刘静:是啊,在多哈,孙指导忙坏了。他要安排每个人具体的细节的东西,比如比赛时间啊,什么时候出发啊,他会逐步逐步很细的安排,怕出一点差错。

  刘翔的跨栏成绩很出色,他的技术方面或者训练方面有没有经验可以借鉴到女子方面呢?刘静:我们借鉴了他很多训练手段,而且都是行之有效的,我们肯定是受益者。

  回家了,有什么安排没有?刘静:是继续训练备战奥运会还是回学校当老师,这要看领导的安排。

  你的12秒93的成绩已经到达了12秒95的奥运会的报名成绩了,准备再搏一次?刘静:当然希望能站在奥运的舞台上,这也是我的梦想。到时候,希望能与刘翔一起在跑道上飞。

  

北京奥运会后,四川选手有人来接你的班吗?刘静:有啊,我们一个宿舍的张蓉就是。在全国性比赛中他基本上都能进前三,她会是我的接班人的。她现在才23岁,有不少的提升空间。早报记者闻亚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刘静”的相关新闻
待嫁新娘刘静带着金牌归来 (2006-12-14)
刘静涛:男篮环境更加宽容 需要一场国奥似的比赛 (2006-12-12)
梦想令刘静从校园再度返回赛场 孙海平临阵指点起... (2006-12-11)
亚运女子100米栏刘静摘金冯云银牌 (2006-12-11)
刘静、冯云上演“凤先飞” (2006-12-11)
刘静100米栏夺冠为自己圆梦 将有机会出战北京奥... (2006-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