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皮划艇项目决出最后六金 杨文军领军中国队夺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20:50 新浪体育
皮划艇项目决出最后六金杨文军领军中国队夺三金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4日晚上8点半,多哈亚运会皮划艇赛场决出了皮划艇项目的最后六枚金牌,我国选手在男子单人皮艇500米,男子单人划艇500米、女子双人皮艇500米上拿到了三枚金牌。哈萨克斯坦拿到2金,乌兹别克斯坦拿到1金。

  决赛项目排序和昨天预赛的完全一样,首先决出的是男子单人皮艇500米,在全运辉上力夺五金的刘海涛表现神勇,他以1分48秒571的成绩拿到了金牌。

  这个项目上最强的对手是乌兹别克斯坦和哈萨克斯坦的选手,刘海涛在通过500米时,还处在第二位,落后暂时第一的乌兹别克选手近两秒,最后时刻刘海涛发挥了冲刺时的超强能力,在750米就和乌兹别克选手齐头并进,最终以1分48秒571的成绩抢先冲线,乌兹别克斯坦选手波尔佐夫为1分49秒427列第二,哈萨克斯坦选手耶梅尔亚诺夫获第三。

  第二个夺冠项目来自男子单人划艇500米,我国选手杨文军今天发挥异常出色,全程都遥遥领先,在500米时已经和排名第二的哈萨克斯坦选手拉开近3秒的距离,最终他以1分55秒009的成绩获得冠军,哈萨克斯坦选手萨图巴尔丁1分59秒849获得亚军,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门科夫2分01秒321获得季军。

  朱敏园和于腊梅搭档的女子双人皮艇500米也上演了逆转好戏,在到达500米时,她们还落后日本组合0点12秒,但最后时刻中国组合力量强的特点就充分发挥出来,朱/于组合以1分46秒901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日本和韩国组合分列二三。

  在女子单人皮艇500项目上,我国选手钟红燕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选手波尔佐娃,以58秒56拿到亚军,波尔佐娃56秒06获得冠军,哈萨克斯坦选手塞格耶娃列第三。

  男子双人划艇500米,杨文军和王兵组合以1分46秒341获得亚军,冠军被哈萨克斯坦选手拿到,季军是乌兹别克斯坦选手。

  男子双人皮艇500米上,李臻/周鹏以1分37秒594获得第三名,冠军又被哈萨克斯坦组合拿到,亚军则是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孟巍)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