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道主面临决赛三部曲 卡塔尔男子手球肩负重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12月14日消息,第十五届亚运会已经接近尾声,东道主卡塔尔现在准备迎接连续三场恶战,他们的男选手将分别在手球、篮球和足球中面对科威特队、中国队和伊拉克队。

  与足球和篮球相比,手球受到的关注无疑要小一些,但是在卡塔尔,这也是一项很流行的运动,本次比赛卡塔尔一路过关斩将,最终闯入决赛。他们在小组赛分别战胜了印度
,中国澳门和巴林,跟着又在第二阶段连胜伊朗、叙利亚和沙特,半决赛面对强敌韩国队,卡塔尔依然笑到了最后,他们以40-28大胜对手。

  不过科威特队也不是善茬,他们半决赛同样轻松的31-22解决了伊朗。卡塔尔队教练说:“我们彼此都很熟悉,比赛必将很艰苦,他们的守门员非常有实力。”确实,科威特队门将尤瑟夫在比赛中扑救的成功率达到48%。

  卡塔尔队本次以年轻队员为主,但是同样不乏经验丰富的老将,33岁的阿尔-萨德已经打入55个进球,目前高居得分榜的首位。科威特也有一位明星球员,阿卜杜拉在半决赛一人独得8分,决赛这两名得分手的状态将左右这场比赛。(Dream)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亚运会”的相关新闻
快讯-中国队获得国际象棋团体赛银牌 印度队夺冠 (2006-12-14)
大学女教师战亚运会夺金 重奖十万瞄准北京奥运(... (2006-12-14)
[组图]曲终人散多哈亚运会运动员村(5) (2006-12-14)
[组图]曲终人散多哈亚运会运动员村 (2006-12-14)
亚运会皮划艇比赛结束 中国队夺三金两银一铜谢幕 (2006-12-14)
“手球”的相关新闻
快讯-手球铜牌战 伊朗31比27击败韩国 (2006-12-14)
图文-亚运会女子手球韩国队夺金 受到对手悉心"照... (2006-12-14)
图文-亚运会女子手球韩国队夺金 韩国队员庆祝胜... (2006-12-14)
图文-亚运会女子手球韩国队夺金 遭遇对手顽强阻... (2006-12-14)
图文-男子手球叙利亚34-31日本 日本队员展翅高... (2006-12-14)
图文-女子手球争铜战中国惜败日本 狂喜与失落的...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