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小将重拳吓破敌胆 散打决赛对手居然临阵弃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0:55 江淮晨报

  晨报多哈14日专电(特派记者胡艺)今天晚上(北京时间)8点10分,这里的阿斯拜尔体育馆的散打台上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我省散打56公斤级选手李腾刚跳上散打台,裁判就举起了李腾的左手,正在一脸茫然寻找对手的李腾这才明白,他已经获得了冠军。

  散打56公斤级决赛原定于北京时间晚上7点30分进行,由于此前武术套路比赛的发奖时间延长,所以比赛推迟到了8点10分。8点05分,在一阵激昂的音乐声中,全副武装的李腾
在教练的陪伴下出场了。只见他一路走一路不断地左右出拳,脸上带着自信的微笑;当他走到散打台跟前时,他一个箭步跳了上去,并不停地拳打脚踢。随后,便发生了前面提到的一幕。

  在这次的亚运会散打56公斤级的比赛中,第一次参加大型综合性运动会的小将李腾过关斩将,先后战胜了本次比赛最强的越南、泰国和韩国选手,在上半区脱颖而出,闯进决赛;他说“我虽然全胜出线,但三场比赛都只赢对手3、4分,不过瘾;我要在决赛中发挥出自己全部的水平,让他们看看真正的中国散打。”

  最后,李腾偷偷地告诉记者:“我的重拳厉害,他们都怕我,三场比赛我两场比赛把他们的鼻子打出了血。没机会展示一下自己,我有点遗憾!”在问到“对手为何要弃权时”,李腾说“我也不是很清楚”。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李腾”的相关新闻
图文-李腾获男子散打56公斤级冠军 向观众致意 (2006-12-15)
安徽套路散打双线开花 李腾荣膺散打56公斤级冠军 (2006-12-15)
散打决赛对手临阵弃权 李腾:他们都怕我的重拳 (2006-12-15)
图文-武术男子散手56公斤级李腾夺金 领奖台风采 (2006-12-14)
图文-武术男子散手56公斤级李腾夺金 不战而胜 (2006-12-14)
图文-武术男子散手56公斤级李腾夺金 展示金牌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