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新社:韩国男曲给对手上课 中国将成亚洲新兴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亚运会男子曲棍球决赛中,中国队1-3惜败卫冕冠军韩国队,赛后法新社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关注:

  周四,韩国男子曲棍球队在亚运会决赛中成功卫冕,他们以3-1战胜了中国队,给这支年轻的队伍上了一课。韩国队员俞焕康在比赛中攻入两球,其中包括下半时的一个短角球,尹盛训打进了本队第三球,虽然中国队那玉波在第9分钟就早早帮助球队领先。

  韩国队曾经在四年前的釜山亚运会上打败印度队获得冠军,意图卫冕的他们也是本次比赛的夺冠大热门,并且在今年的世界杯上获得了第四名。但是与之相反,中国队连世界杯的参赛资格也没能获得,但是他们却在本届亚运会上表现极为出色,首次闯进了决赛。老牌强队巴基斯坦的队长巴特已经表示,中国队是“亚洲的一支新兴力量”。

  

中国队的主教练由韩国人金相烈担当,他们已经在本次亚运会相继击败了印度和巴基斯坦两大昔日霸主,但是今天的决赛,韩国队却给中国队展示了更加富有攻击性的曲棍球。

  此外,巴基斯坦队也是后来居上,以4-2击败

日本队获得亚运会男曲的铜牌。印度队在本次比赛中的表现欠佳,他们以4-0战胜
马来西亚
队后获得第五名。孟加拉队在7/8名决赛中5-1击败中国台北队。(罗伯李)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亚运会”的相关新闻
亚运男足三四名决赛结束 伊朗1-0小胜韩国获季军 (2006-12-15)
图文-亚运会水球哈萨克斯坦获季军 追球突破 (2006-12-15)
图文-亚运会水球哈萨克斯坦获季军 陷入3人包围 (2006-12-15)
图文-亚运会水球哈萨克斯坦获季军 看谁能抢到 (2006-12-15)
图文-亚运会水球哈萨克斯坦获季军 背后偷球 (2006-12-15)
中国男子水球队击败日本获得多哈亚运会金牌 (2006-12-15)
“男曲”的相关新闻
法新社:韩国男曲给对手上课 中国将成亚洲新兴力... (2006-12-15)
组图:中国男曲1-3不敌韩国(2) (2006-12-15)
组图:中国男曲1-3不敌韩国 (2006-12-15)
队长道出队中真正英雄 "他"让中国男曲无限接近奇... (2006-12-15)
男曲历史性突破仍留遗憾 金相烈:下次打韩国必胜 (2006-12-15)
图文-亚运男曲决赛中国1-3韩国 韩国队员庆祝进球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