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跳台超新星不掩成领军人雄心 站在奥运冠军领奖台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晚上,多哈亚运会跳水比赛进入最后一天。在男子单人10米台决赛中,林跃凭借最后两跳的出色表现力压周吕鑫摘得金牌,这也是林跃在本次亚运会上摘得的第二枚金牌。赛后林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的自己成绩表示满意,但是在今后的训练中还要继续努力,在难度方面加强一些。

  新浪体育:觉得今天发挥得怎么样?

  林跃:感觉今天发挥得还可,但是在刚开始的动作上还是有点紧张感,所以在发挥上面还是有点欠缺,但是到后面的几个动作就没有紧张的感觉了,发挥得也比较自如,动作也很舒展。

  新浪体育:听到全场的观众为你加油时想到了什么?

  林跃:感觉很开心,这种开心只有在这种场合下才会有。能够今天的成绩很高兴,感谢现场来加油的中国观众,我为更努力的,朝着更好方向。

  新浪体育:对这个结果满意吗?

  林跃:还是比较满意的。毕竟这也是我一直努力的一个结果,很感谢我的教练还有队友们。

  新浪体育:想不想给家人打个电话,把这个结果告诉给家人呢。

  林跃:还没有给家人打电话,不过,在想他们在做什么,我想他们一定会坐在电视机前观看我的比赛吧。还是回到国内再给家人打电话吧。

  新浪体育:对自己有什么要求,是不是想成为田亮那个的领军人物?

  林跃:想啊,想有一天也站在奥运冠军的领奖台上面,我想我会向田亮他们学习,有一天也像他一样,成为一个不错的跳水队员。我觉得现在自己还要加强,尤其是难度方面训练 。(新浪体育前方特派组 于静发自多哈)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林跃”的相关新闻
快讯-林跃夺得跳水男子10米台金牌 周吕鑫摘银 (2006-12-15)
快讯:林跃、周吕鑫包揽男子单人十米台冠亚军 (2006-12-15)
图文-亚运12月14日跳水预赛战况 中国选手林跃 (2006-12-14)
快讯-男子跳水10米台 林跃周吕鑫小组头两名晋级 (2006-12-14)
林跃火亮完美示范 无影剑客无影剑--亚运11日十佳... (2006-12-12)
图文-亚运会男双十米跳台决赛 林跃/火亮夺得冠军 (200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