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蕊蕊接机“虐待”徐云丽 眼镜飞人郁闷一言不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赵蕊蕊接机“虐待”徐云丽眼镜飞人郁闷一言不发

  前往接机的赵蕊蕊拿徐云丽开起了玩笑。信报记者 刘志坚/摄

  中国亚运军团几乎是每天一批地回国,而前往机场迎接的明星运动员也是一批批地出现在机场。而昨天,已经接受过欢迎的体操“全能王”杨威却又回到了机场,这一次,一
身便装的杨威是来迎接自己的女友杨云的。

  用杨威的话说,这次是一次纯私人的事情,所以还是希望低调一些。于是,一身休闲便装打扮的杨威就悄悄地坐在了机场到达大厅的休息区。不过,这位世界冠军还是被记者发现了,而他前来的目的自然也是不用猜也清楚:迎接作为央视特约记者的未婚妻杨云。“亚运会回来队里给放了两三天的假,现在已经恢复正常训练了。”杨威淡淡地说,而昨天,杨威则是忙里偷闲,亲自来到机场接机,为的也就是让自己的心上人感受到他的那份温暖。

  不久,杨威的电话响了,是杨云,杨威此刻已经守在国际到达的出口等着了。也许是早已料到另一个出口早已有很多记者等待,杨云一个人推着行李车从普通旅客的出口走了出来。两人一见面,并没有像在赛场上那样的热情拥抱,一脸微笑的杨威默默地走在杨云的身边,左手扶着杨云的行李,肩并肩地出了机场。

  “眼镜飞人”胡凯不发一言

  在昨天回京的田径健儿当中,有一个孤独的身影,那就是在男子百米大战中折戟的名将胡凯,也许是因为成绩不理想,也许是伤病带来的郁闷心情,身着国家队队服的胡凯并没有跟大部队一起从机场员工通道出来,而是独自推着行李从普通出口走出。面对追上来准备采访的记者们,胡凯也一直板着脸,不愿多说什么。

  信报记者郭梁实习生杨静怡

  

女排归来,再现灿烂笑容

  “女排姑娘们好漂亮啊!”从飞机上走下来的乘客们兴奋地说。昨天下午5时,

中国女排与沙滩排球队一行胜利归来。面对前来迎接的人群,女排姑娘们露出了笑容,已经受伤两年的赵蕊蕊则捧着鲜花,与队友们一一寒暄,现场热闹非凡。

  女排世锦赛上的阴霾在本届多哈亚运会前,一直笼罩在女排姑娘们身上,而随着本届亚运会上的六连胜(其中只在最后的决赛中输给

日本队一局),女排姑娘们心头的阴影终于散去了,取而代之的则是我们更喜欢看到的阳光般的微笑。

  走在队伍最前面的主教练陈忠和带着自己标志性的笑容,率先接过了排管中心书记张蓉芳递上来的鲜花,而在随后接受记者采访时,陈忠和表示:“这次比赛大家心态比较放松,心里来说还是有很大把握的,毕竟除了日本队水平还不错之外,其他队伍都跟我们不在一个档次,所以说队员们比赛的时候心态都比较放松。”

  从亚运会归来,女排姑娘们终于可以稍稍喘口气,而对于陈忠和为首的教练组而言,接下来的工作的重点将会放在如何解决队中已经相当严重的伤病问题。“回去研究一下怎么保护这些受伤的队员,尤其是那些有老伤的队员。”陈忠和说。

  信报记者郭梁实习生杨静怡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女排”的相关新闻
女排综述:中国霸主地位巍然 中国台北队创造历史 (2006-12-15)
女排凯旋归来闪耀机场 阳光般微笑趋散心中阴霾 (2006-12-15)
女排今载誉而归赵蕊蕊迎接 陈忠和解答慢热原因 (2006-12-14)
一同购物“郭霍恋”逐渐明朗 中国女排为男排助威 (2006-12-14)
亚运女排决战球迷斗法:把红旗插到对方阵地上去 (2006-12-14)
中国女排夺冠引三大疑问 "牛刀杀鸡"的冠军是否可...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