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联酋人包揽亚运会马术耐力赛个人团体两块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1:45 新华网
阿联酋人包揽亚运会马术耐力赛个人团体两块金牌
(点击看大图)

  新华网多哈12月14日电(记者葛华)多哈亚运会马术项目最后两块金牌在14日的马术耐力赛中产生,阿联酋最终成为该项目的大赢家。

  在长达120公里的马术“马拉松”赛中,只有阿联酋队有3名骑手完成了全程赛事,他们毫无争议地赢得了耐力赛的团体金牌。另外,巴林、卡塔尔和约旦队各有两名选手完成比赛,其中巴林队以总成绩近半小时的优势击败了东道主卡塔尔队,夺得团体银牌。卡塔尔队赢得铜牌。

  阿联酋队来头不小,迪拜酋长4位公子集体上阵,25岁的拉希德·阿·马克托姆率领3个弟弟参加团体赛。为阿联酋赢得一块团体金牌的同时,拉希德骑着父亲的最爱“魔幻格伦”,以5小时45分49秒的成绩,夺取个人赛金牌。

  巴林骑手宾·阿·哈里法以5小时48分53秒的成绩赢得个人赛银牌,阿联酋商人苏拉耶穆·苏丹以5小时51分39秒的成绩获得铜牌。

  参加马术耐力个人赛的33名骑手,仅有19人最后完成了全程120公里的比赛。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